快彩网

歡迎光臨深圳市宏森快彩网有限公司!
關于我們 | 聯系我們 | 收藏首頁

軟化水處理設備

當前位置:首頁 > 產品介紹 > 軟化水處理設備 >
空調軟化水設備

陽離子交換床主要功能是通過強酸型陽樹脂的作用去除水中的鈣、鎂離子,使水中的硬度<3-10mg/L(CaCO3)降低,從而達到生產用水需求。陽離子交換床采用玻璃鋼、A3碳鋼或者是不銹鋼罐體,此罐耐腐蝕,堅固,沒有其他物質釋放出來。此軟化水系統可根據原水水質來設定產水量和再生周...

服務承諾

100%達標

24小時快速響應

終身維護

產品詳情
免費咨詢專線 : 400-9969-506

  軟化水處理設備是采用離子交換原理,去除水中鈣、鎂等結垢離子,通常由控制器、樹脂罐、鹽罐組成的一體化設備。其控制器可選用自動沖洗控制器,手動沖洗控制器。自動控制器可自動完成軟水、反洗、再生、正洗及鹽業箱自動補水全部工作的循環過程。樹脂罐可選用玻璃鋼罐、炭鋼罐或不銹鋼罐。鹽罐主要裝備鹽用于樹脂胞和后的再生。

  一、工作原理

 水的硬度主要是由其中的陽離子:鈣(Ca2+)、鎂(Mg2+)離子構成的。當含有硬度離子的原水通過離子交換樹脂層時,水中的鈣、鎂離子與樹脂內的鈉離子發生置換,樹脂吸附了鈣、鎂離子而鈉離子進入水中,這樣從交換器內流出的水就是去掉了硬度離子的軟化水。隨著交換過程的不斷進行,樹脂中Na+全部被置出來后就失去了交換功能,此時必須使用Nacl溶液對樹脂進行再生,將樹脂吸附的Ca2+、Mg2+置換下來,樹脂重新吸附了鈉離子,恢復了軟化交換能力。

二、產品特點  

1、自動化程度高,供水工況穩定。 

2、先進程序控制裝置,運行準確可靠,替代手工操作,完全實現水處理的各個環節的 自動轉換。 

3、高效率低能耗,運行費用經濟。由于軟水器整體設計合理,使樹脂的交換能力得以 充分發揮,設備采用射流式吸鹽,替代鹽泵,降低了能耗。 

4、設備結構緊湊,占地面積小,節省了基建投資,安裝、調試,使用簡便易行,運行。

 圖片1.jpg圖片1.jpg空調軟化水處理設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軟化水系統50噸(如上圖)

原水硬度:≤6mmol/L

原水濁度:符合國家自來水標準

出水硬度:≤0.03mmol/L (符合GB1756-1996標準)

進水壓力:0.2-0.5MPa

工作溫度:2℃-50℃

布置方式:單罐式或多罐式并聯

電 源:220V,50HZ

控制方式:全自動程序控制

耗電量:3-125W

中央空調用水

鍋爐用水

沖洗用水

 

空調軟化水處理設備

空調軟化水系統多少錢?

(我們可做的規格:0.25T/H、0.5T/H、1T/H.....1000T/H不等)

撥打電話詢價400-9969-506

聯系我們

  • 深圳市宏森快彩网有限公司
  • 熱線:400-9969-506
  • 手機:139-2283-8429
  • 公司地址: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崗頭社區清湖工業區寶能科技園(南區)一期B區B2棟601-A,B
深圳市宏森快彩网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